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-- 2014.12.14

晨光預備A隊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楊教練指出指出三位球員103號的簡正羽、72號的莊為棟以及109號的柯志強。

首先,109號的柯志強。打破僵局,為晨光預備A隊拿下一分。

接著,103號的簡正羽,隊友的完美配合,讓簡正羽有個漂亮的進球,再為晨光預備A隊拿下一分。

最後,72號的莊為棟,成長相當明顯的莊為棟於今日的比賽中有相當優異的表現。

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簡正羽、莊為棟以及柯志強。

 

晨光預備B隊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王者教練指出指出三位球員96號的廖婕雯、32號的高偉杰、28號的林聖涵以及12號的王常殷。

首先,32號的高偉杰和12號的王常殷,從開賽以來累積的實力,於這次的比賽中嶄露無遺。從指揮隊友,到後場完美的展現。

接著,96號的廖婕雯和28號的林聖涵,雖然還沒有畢業於晨光,但是這幾次的比賽下來有著明顯且持續的進步,此外,兩位虛心受教的精神帶給隊員好的榜樣。

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王常殷、廖婕雯、高偉杰以及林聖涵。

 

碧青戴拿模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碧青體育總監指出背號30號趙偉成。進步非常多的趙偉成於今日的比賽中展現多次優秀的撲救,對於ROSA的強攻依舊毫不改色,擋下許多球。因此特別將本日最佳球員頒給趙偉成。

 

ROSA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由背號30的林謦弘選手獲得殊榮。謦弘本身是在大學以後才開始從事足球運動,但是對足球的熱情和進步的渴望,促使謦弘在工作之餘,進修足球課程並考取多張裁判和教練證照,在足球的道路持續不斷地學習。比賽中,雖然擁有強烈的進攻欲望,卻也願意配合女子球員占多的ROSA隊,擔綱防守重責,多場比賽在後防線上都有重大的貢獻,今日比賽謦弘亦有客串守門員,且多次化解禁區危機而疲於奔命,其拼命的態度比起正選守門有過之而無不及,故遴選為本日ROSA最佳球員。
 

最新消息

發表日期 標題 發佈者
2014.01.06 感謝贊助者 pingsky
2014.01.06 精彩鏡頭專網 ping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