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-- 2014.12.07

叫你阿罵來揉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叫你阿罵來揉全體隊員認為今日背號17號柯兆陽,於今日比賽中為隊上添加了一分,表現優異。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柯兆陽。

不過,由於柯兆陽提早離開比賽現場,所以由這張照片代替。

 

晨光預備A隊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楊教練指出今日背號92號曹均富,比賽前上半場有一波波的攻勢,但是還是被對方先得分。不過,由於曹均富漂亮的左腳射門,給了隊上的一針強心針,因而引發隊員的求勝慾望。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曹均富。

 

ROSA隊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ROSA隊隊長指出背號48號李惜緣。在今日的比賽當中優秀的進攻以及防守,為隊上增添一分。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李惜緣。

 

晨光預備C隊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黃董教練指出三位球員64號的鍾承恩、3號的時瑋辰、以及31號的傅仁佐。

首先,64號的鍾承恩今日擔任守門員的位置,雖然傷在身,年紀稍長,但是對於守門員的位置可是一點都不馬虎。可惜的是今日的比賽是鍾承恩的最後一場比賽,因為他要回香港了!

接著,3號時瑋辰對於隊上的進攻戰術發揮的完全,今日的進球就是因為戰術的安排。

最後,31號的傅仁佐。擔任後防的位置表現相當稱職,並且防守轉進攻的任務也都有做到。

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鍾承恩、時瑋辰、以及傅仁佐。

 

晨光預備B隊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王者教練指出指出三位球員00號的郭仲桓、以及26號的李佳勳。

首先,00號的郭仲桓,今日擔任中衛的位置,許多的進攻機會都出自於他手,表現相當良好。

接著,26號的李佳勳,今日的表現優良,帶來不錯的表現。

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郭仲桓、以及李佳勳。

 

碧青戴拿模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碧青體育總監指出背號11號廖昱謙。優異的跑位以及接應球都於今日的比賽當中發揮的淋漓盡致,多虧了平常的練習。也因為扎實的基本功,廖昱謙為隊上貢獻了兩分。因此特別將本日最佳球員頒給廖昱謙。

最新消息

發表日期 標題 發佈者
2014.01.06 感謝贊助者 pingsky
2014.01.06 精彩鏡頭專網 ping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