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-- 2014.10.19

晨光A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
晨光A隊指出今天A隊比賽球員少了一位,因此一直被對手壓制比賽,但
兩位後衛背號71江建霖和107林宗億在跑動範圍大及壓力巨大的情況下,防守表現依舊傑出,並且讓晨光A隊被射門次數也沒有太多,因此將本次最具學習精神球員頒給擔任後衛的建霖和宗億。⋯⋯

碧青戴拿模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
碧青體育總監指出背號16號蘇雍介今日腳傷剛好復出比賽的情況下,今天表現穩定,發揮出該有的實力,雖然還是沒辦法全場皆在場上比賽,但是精神依然可敬,也希望雍介下次能有更好的表現,特將今日碧青最具學習精神球員頒給雍介。

晨光預備C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
晨光C隊教練指出背號30號齊志傑體力比以前進步很多,並且賽前也有做好功課分析對手戰力,在面對強敵的情況下表現傑出,因此將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頒給志傑。

叫你阿罵來揉最具學習精神球員


本來阿罵隊隊員指出背號7號的王睿展,在關鍵時刻錯失了能將比數追平的機會,但這一切都是為了阿罵隊長遠的計畫,因此犧牲,因此將本次最具學習精神球員頒給睿展。

最新消息

發表日期 標題 發佈者
2014.01.06 感謝贊助者 pingsky
2014.01.06 精彩鏡頭專網 pingsky